畅游转让第七大道等三家子公司,交易金额超2亿美元

曾经辉煌的第七大道也难逃被卖掉的命运,让人不免唏嘘。

读者陈祺2015年08月11日 11时59分

8月11日消息,据搜狐近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财报文件显示,其子公司畅游在2015年4月达成了一系列剥离业务资产的确定性协议。

曾经辉煌的第七大道也难逃被卖掉的命运
曾经辉煌的第七大道也难逃被卖掉的命运

具体来说,畅游向一家中国公司转让了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及向一家英属维京群岛注册公司转让了Changyou My Sdn. Bhd和Changyou.com (UK) Company Limited全部股权,后二者分别是在马来西亚和英国从事在线游戏业务的公司。这两笔协议的交易金额共约2.05亿美元。目前交易仍处于未完成阶段,搜狐并未公布买家的具体身份。

第七大道主要业务为研发和运营网页游戏,2012年Q4第七大道总营收达2亿元人民币。其中,《弹弹堂》全球的用户注册数约5亿人,活跃用户660万,最高同时在线66万;《神曲》全球月流水将突破2亿人民币,在海外已经推出了十多个语言版本,曾先后成为国内收入最高的网页游戏,并在全球市场获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2011年,搜狐畅游以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和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收购第七大道68.258%股份。2013年5月,再以7800万美金收购了28.074%股份,同时任命陈德文为第七大道董事长及代理CEO,将第七大道纳为全资子公司。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