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代理商中清龙图拟作价96亿借壳上市

友利控股主营业务将从氨纶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业务转变为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清龙图股东杨圣辉。

编辑星咏2015年05月06日 18时50分

在迟到了接近一个月以后,友利控股5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置出扣除货币资金外的所有资产和负债,置入中清龙图全部股权,作价96亿元。友利控股主营业务将从氨纶的生产销售和房地产业务转变为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清龙图股东杨圣辉。股票5月7日复牌。

友利控股原计划3月22日公布资产重组消息,但相关消息一直不见踪影。直到股东股东大会召开,重组方案仍未披露。公司称主要是因重组方案复杂、中清龙图个税金额较大等原因,该重组信息的披露还需延迟。

现在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份消息——公告表示,友利控股拟以扣除7639.48万元货币资金外的所有资产和负债作为拟置出资产。本次交易置出资产暂作价198594.96万元,置入资产暂作价960000万元。置出资产中暂定价格为89983.31万元的部分与杨圣辉所持有中清龙图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杨圣辉将获得53805万股的友利控股股份,占交易完成后友利控股总股本23.73%。A股上市公司神州泰岳将获得31426万股的友利控股股份,占交易完成后友利控股总股本13.86%。

1429509592915
《刀塔传奇》仍然是中清龙图的“现金牛”

在本次交易后,杨圣辉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中清龙图主要从事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手游《刀塔传奇》等。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28876.73万元,净利润34802.32万元;2015年1到3月营业总收入44510.06万元,净利润15836.50万元。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