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生存类游戏《崩溃大陆》将推出纪录片

希望每一个面对苦难的人,都能在绝境里得到如同Sam Coster一样,得到向死而生的勇气和毅力。

编辑星咏2016年03月09日 13时16分

圣路易斯的影视公司Foever an Astronaut,表示将以游戏《崩溃大陆》(Crashlands)的开发过程为题材拍摄纪录片,目前已经放出了预告视频。

QQ图片20160309130541
Sam Coster和《崩溃大陆》

《崩溃大陆》是一款偏ARPG的生存探索类游戏,玩家带着自己的装备和宠物探索整个世界,完成任务。借用我站之前的描述:“如果用比较粗糙的方式介绍,《崩溃大陆》便是永远不会饿、不会掉脑残值的《饥荒》,背包永远也装不满的《泰拉瑞亚》,可以带着宠物满地图跑的《暗黑破坏神》。”更具体的玩法介绍可以点击这里阅读。

我之所以对玩法吝惜笔墨的原因在于,这款游戏的开发者——Sam Coster的故事,更加值得大书特书。在23岁的时候,他被确诊为淋巴癌4B晚期,随时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在确诊之前,他正和他的兄弟Seth一起开发一款“愚蠢的”跑酷游戏,但是在确诊以后,他立马中止了这款游戏的开发,想要做一款更有深度的手游。这就是《崩溃大陆》由来,我们可以在他的自述中(点这里)看到更详细的心路历程。

《崩溃大陆》的开发过程伴随着Sam Coster的治疗进展,整个过程如同一部用创造抵抗死亡的史诗。正是这一点构成了Foever an Astronaut拍摄纪录片的最初动机。根据官方网站的消息,目前的拍摄进度为60%,整个记录片将会在2016年年内发布。

希望Coster兄弟可以健康生活,继续做出优秀的游戏。希望每一个面对苦难的人,都能在绝境里得到如同Coster兄弟一样,得到向死而生的勇气和毅力。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