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摇滚乐队铁娘子跨界推F2P手游,配乐将揭秘早年绝密现场录音

铁娘子乐队还承诺将通过手游对外发布尘封已久的、由乐队初创成员史蒂夫·哈里斯演绎的绝密现场录音

编辑书上2016年01月19日 12时49分

据Polygon的报道,英国重金属摇滚乐队铁娘子(Iron Maiden)宣布将要推出一款F2P手游,名作《铁娘子:野兽的遗产》(Iron Maiden:Legacy of the Beast)。游戏将于2016年夏天同时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玩家将控制乐队标志性的吉祥物Eddie与其他的怪异生物做跨越时空的对战。

论及乐队跨界做手游并不是新鲜事,但铁娘子乐队绝对算得上是重量级的。乐队1975年由贝斯手史蒂夫·哈里斯(Steve Harris)组建,至今已经有41年的历史,却依旧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乐队精确彪悍的现场功力不减当年。

《Iron Maiden:Legacy of the Beast》
《Iron Maiden:Legacy of the Beast》

据铁娘子乐队官网的介绍,即将发布的《铁娘子:野兽的遗产》是一款动感十足的手游,你将沉浸在由铁娘子乐队创造的神话体系中无法自拔,这个神秘又能自洽的神话世界源自于铁娘子乐队30多年来发布的音乐唱片以及各种艺术设定。乐队还承诺将通过手游对外发布尘封已久的、由乐队初创成员史蒂夫·哈里斯演绎的绝密现场录音,这段录音将由工程师Tony Newton改编成游戏中的一段配乐。

321
铁娘子乐队最新专辑《The Book of Souls》的封面照例是玛雅风格的乐队“吉祥物”Eddie

不过,铁娘子乐队并不是为了做手游就甩手不唱了,开发手游将交给两家专业的游戏开发团队。《铁娘子:野兽的遗产》手游将由曾经开发过《战锤40000:大屠杀》(Warhammer 40,000: Carnage )和《恶搞之家Online》(Family Guy Online)Roadhouse Interactive工作室和50cc Games共同研发。

铁娘子乐队成员
铁娘子乐队成员

铁娘子乐队在音乐和游戏跨界上做文章其实是一位老手,早在1999年他们就和PC游戏《Ed Hunter》有过合作,之后还和促销游戏《Speed of Light》和《The Final Frontier》展开过多次合作。

《Iron Maiden:Legacy of the Beast》游戏官方网站

0

编辑 书上

shushang@chuapp.com

Games are eye-popping and mind blowing.

查看更多书上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