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草游戏《真·三国无双:爆发》国服版将上线,3月18日开启封测

《真三国无双:爆发》国服将在3月18日开启为期十天的技术封测,十连抽、割草、无双技样样不少。

编辑书上2015年03月14日 14时50分

对于喜欢三国游戏的玩家来说,由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出品的《真·三国无双》系列绝对是绕不过的经典。该系列游戏以精致丰富的三国人物、夸张绚丽的武将技、无双技,以及浩瀚的杂兵队伍,给予玩家一夫当关的体验,也被无双粉们戏称为割草游戏。而以《真·三国无双7》为原型的手游《真三国无双:爆发》国服,将在3月18日开启技术封测。

《真三国无双:爆发》的国服代理方是长期和光荣有着合作关系,也是《三国无双OL》的代理方的天戏互动。按照官方的说法,国服会从3月18日14:00起,开放一次针对安卓用户的技术封测,测试时间为期10天。3月12日起,玩家可以在《真三国无双:爆发》的官网开启预约,本次技术测试总计邀请8000名玩家。

《真三国无双:爆发》玩法并不是类似主机或PC版的那种开放的大地图,而是把每一章关卡拆分成几段小的战场。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控制武将的移动,还有己方的小兵、机关助战。由你控制的主将不仅能体会万人丛中斩人首级的感觉,还能释放华丽的蓄力技,和其他武将配合释放无双技。游戏中的主要三国角色也将会悉数登场。

2151381_2
万人丛中取敌首级

在触乐此前的报道中曾经提到过,游戏的“列传”模式是游戏的主要模式之一,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一位无双武将,享受三国志故事的乐趣,几乎所有《真·三国无双7》中的武将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篇章。而在国服版本保留了游戏中的详细的剧情内容。

12172523190
咳咳,当然了十连抽一定不会少。不对,这里变成了11连抽

而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标配,游戏中的十连抽、不同色阶的卡牌收集也一定是不会少的。

0

编辑 书上

shushang@chuapp.com

Games are eye-popping and mind blowing.

查看更多书上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