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不羁爱自由,《模拟山羊》即将推出更新

根据游戏开发者咖啡渍工作室(Coffee Stain Studios)的公告,移动版游戏将于近期推出更新包,祝大家羊年玩得开心。

编辑星咏2014年12月31日 13时10分

新年快到了,先给大家拜个早年。2015年是羊年,如果说羊年最应该玩什么游戏的话,我会首先推荐《模拟山羊》这款以羊为主角的游戏。根据游戏开发者咖啡渍工作室(Coffee Stain Studios)的公告,移动版游戏将于近期推出更新包,祝大家羊年玩得开心。

1412310901 (2)
这只是《模拟山羊》的一部分

根据咖啡渍工作室的公告,此次更新的内容包括新的地图“山羊城”(Goat City Bay),以及一堆新的山羊形象,并且针对移动平台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优化,目前他们正在努力清除游戏中的Bug。虽然这些游戏内容已经在PC版游戏上已经出现,但并不妨碍玩家们在移动平台上再体验一把作为山羊在城市里横冲直撞的爽快感。

《模拟山羊》是一款骨骼精奇的游戏,从游戏的图标——那只带着蔑视一切眼神的山羊,就可以看出游戏卓而不群的风格。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扮演一只山羊在城市里横行霸道,在这里,这个山羊(也就是玩家你)就是神。游戏于2014年4月1日推出后,因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和无视物理定律的自由奔放吸引了众多玩家,在玩家中引起了巨大反响:“这什么鬼!”“游戏居然还能这么玩!”

移动版游戏于9月上架以后,在5天之内下载数就突破10万份。此次移动版游戏更新的消息刚一放出,立即引来一阵好评,甚至有玩家表示:“移动版游戏下一步会开放多人在线功能吗?我都等不及和朋友一起探(huo)索(hai)城市了!”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