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评选2014年十佳游戏,《八十天》排名首位

前两天,美国著名新闻杂志《时代》在官网上评选出了自己2014年心中的十佳游戏。其中有三款在移动端发售过的游戏上榜,而《八十天》排在榜单首位。

作者张智宣2014年11月28日 15时38分

一到年底,许多从业者和媒体都开始评选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游戏。像前些阵子,“潜龙谍影”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就在个人推特上表示,移动平台上的《Framed》“无疑是我今年的最佳游戏”。而就在前两天,美国著名新闻杂志《时代》(TIME)在官网上也评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十佳游戏。

其中,在移动端发布过的有《纪念碑谷》《炉石传说》《八十天》三款游戏。而排在十佳首位的就是《八十天》,《时代》认为该作“与其说颠覆了游戏性,不如说它更多的是一款时髦的、深思沉浸、并采用了大家喜闻乐见的互动式小说类型的游戏”。触乐网也曾对这款游戏做过评析

2014072907-207
在云端的相遇与交谈,这是这个游戏的主要部分

除了主机大作和我们熟悉的移动游戏,其余位置也不乏一些优秀的独立游戏,比如第十位的《Velocity 2X》和第八位的《铲子骑士》(Shovel Knight)。

以下为全部榜单内容:

20141128601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张智宣

zhangzhixuan@chuapp.com

被任天堂带大的美式RPG真粉;动视黑,P社吹,还喜欢一切体育游戏。

查看更多张智宣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