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经典系列新作《王国保卫战:起源》现已上架

触乐网最新消息,《王国保卫战》系列新作《王国保卫战:起源》现已登陆中国区App Store。这款游戏售价30元,作为iOS平台上最经典的塔防系列,《王国保卫战:起源》将延续前作的整体玩法。

编辑辛羽2014年11月20日 01时57分

触乐网最新消息,11月20日凌晨,“王国保卫战”(Kingdom Rush)系列新作《王国保卫战:起源》(Kingdom Rush Origins)已登陆中国区App Store,售价30元。作为iOS平台上最经典的塔防游戏之一,《王国保卫战》系列曾经给许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开发商Ironhide Game工作室在这款游戏中延续了系列的整体玩法以及精巧的塔防设计,并加入了更多英雄、建筑、怪物等新元素。你可以在文章末尾找到iPhone与iPad版本游戏的下载链接。

20141120013439

《王国保卫战:起源》带有前传性质,游戏中的故事发生在前两款作品《王国保卫战》和《王国保卫战:前线》之前。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黑暗森林中,这里的英雄们要面对的是恐怖的骷髅、暗黑蜘蛛以及熊精等来袭的怪物。游戏中的主要建筑塔防依然是以兵营、箭塔和法师塔等为主,所有建筑都有了迎合森林主题的全新造型设计。目前游戏中加入了法师、射手、鹿巨人等9名英雄,玩家可以通过内购解锁3名免费人物外的更多英雄。

你可以在下面看到更多游戏截屏展示。

20141120013435

20141120013855

20141120014239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