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纪念碑谷》?埃舍尔主题新作《梦回》8月上架

《梦回》是另外一个埃舍尔风格的解密游戏,将在八月份发布。玩家如果喜欢这个风格,可以关注一下。

读者台伯河2014年07月09日 13时54分

《纪念碑谷》凭借着它极其出色的艺术风格和独特的谜题设计在移动平台上大放异彩。游戏的谜题设计的灵感来自于M·C·埃舍尔,上世纪以视错觉和数学性版画闻名的艺术大师。如果玩家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谜题,现在又有一个新游戏马上就要面世:《梦回》(Back to Bed)。

2014070907-301

《梦回》并不是在《纪念碑谷》大热之后才立项的寨版,在2013年开发组就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这个项目。游戏的背景也颇有异趣,游戏的主角叫Bob,他是个梦游症患者,玩家控制着主角Bob的潜意识Subob在他的梦之世界里行走,移动物体,最后指挥Bob安全的回到他的床上。

2014070907-302

游戏是基于Unity引擎开发,Steam、iOS、安卓平台一个都不会落下。而且它的iOS版将会支持MFi手柄控制。游戏将在八月份上架,这里有个网页版,玩家可以先尝尝鲜。如果玩家喜欢这种类型的游戏,不妨在上市的时候关注一下。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