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大师尼尔·盖曼也要做游戏!《奇妙鬼宅》即将发布

尼尔·盖曼编写剧本的冒险游戏,值得任何一个欧美幻想文学的粉丝期待。

读者台伯河2014年07月08日 14时06分

2014070708-205

尼尔·盖曼应该是当世欧美幻想文学界最出色的作家之一;他为美漫《睡魔》所写的脚本被认为是最优秀的美漫脚本之一,他的小说《美国众神》《好兆头》《卡萝兰》《坟场之书》《蜘蛛男孩》也多次获得包括雨果奖在内的各种幻想文学奖项,《星尘》《卡萝兰》也都被改编成了电影。如今他也跨界到了游戏,他编写脚本的点击冒险游戏《奇妙鬼宅》(Wayward Manor)也要发布了。下周这个游戏的PC版就将在Steam平台上出现,而iOS版稍后就到。

2014070708-204

就像游戏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游戏发生在一座1920年代的鬼宅里。玩家所扮演的,是一个……鬼。粗鲁傲慢的Budd一家人才搬进这座鬼宅,玩家你的目标是,把这家子人都赶出去,方法就是“吓吓他们”。

游戏的剧本当然出自尼尔·盖曼之手,开发由独立制作组Odd Gentleman完成,他们之前就开发过横版动作游戏《温特伯顿先生的不幸旅程》(The Misadventures of P.B. Winterbottom),发行则由Moonshark负责。游戏的PC和Mac版将于7月15日上市,而Odd Gentleman的开发组成员表示会发布iOS版,但是价格和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如果玩家你是尼尔·盖曼的粉丝,不妨期待一下这个游戏,进入他的异想世界。

2014070708-203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