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喜欢免费玩么?来玩《免免免免免费玩》啊!

不管你喜不喜欢,“F2P+IAP”都是如今移动平台上最主流最挣钱的游戏模式,但有人就是看它不爽,于是决定做个游戏来嘲讽一下,干脆就把名字起成了《免免免免免费玩》。

编辑轩辕2014年06月25日 13时56分

不管你喜不喜欢,“F2P+IAP”都是如今移动平台(甚至不止是移动平台)上最主流最挣钱的游戏模式,连开发了精品付费游戏《罪恶之地》的Frogmind都表示出了对这一模式的兴趣。但这不妨碍有人就是看它不爽,于是决定做个游戏来嘲讽一下F2P,干脆就把名字起成了《FFFFF2P》,我把它翻译为《免免免免免费玩》。

这个在上个月刚刚推出了节奏游戏《旭光》的开发商将他们的新作描述为“有点儿讽刺,有点儿怀旧,但也在努力让你在免费世界中感觉好玩的游戏”。和《时空幻境》相似,游戏也致敬了一下《超级马里奥》的经典剧情——拯救公主。这次的大反派Ug号称是个邪恶的食人魔,但它看起来就像是“马里奥”中的云朵。你不需要像马里奥那样通关整个游戏,打倒魔王才能救出像素公主,在这里,公主是拿钱赎身的。

20140625310

像素公主特别贵,需要花费100万的金币,而你获得金币的主要方式就是躲避Ug扔下来试图砸扁你的石块。这些石块上写着“现在下载”“点击这里”“免费”“嗟,来拿”之类的,总之就是你在F2P游戏中常见的那些想方设法勾引你掏钱的提示。你可以巧妙地躲过这些石块(就像你巧妙地躲过了F2P游戏中的付费),还可以把它踩碎,获得额外的金币。金币除了可以用来给像素公主赎身,还可以买各种道具来强化角色能力,加快金币收集速度。

《免免免免免费玩》7月10号上架App Store和安卓,毫无疑问,它当然是免费的,但是它也和其它F2P游戏一样存在着内购,比如购买那些强化道具。而终极武器是,如果你懒得攒100万来给公主赎身,你可以干脆花2.99美刀直接把公主买下来,我想游戏也许就这样结束了。

荒诞么?免费慢慢玩,或者花钱就能赢,你选择哪个?

0

编辑 轩辕

Sunflower.xiang@me.com

而我是不存在的。

查看更多轩辕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