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地》芬兰开发商:“我哋都係好中意F2P咯……”

记者生铁2014年06月25日 11时28分

我们之前报道过的因《罪恶之地》(Badland)而闻名手游行业的芬兰独立游戏工作室Frogmind Games对外透露称,今后不排除开发F2P免费游戏。

这只来自《罪恶之地》里的小小的毛绒怪物在手游玩家当中的知名度非常高
这只来自《罪恶之地》里的小小的毛绒怪物在手游玩家当中的知名度非常高

上周,Frogmind的COO Maki-Patola对媒体表示,尽管他们的王牌作品《罪恶之地》在付费市场上的各方面表现已经做到尽善尽美,但一个不能忽视的现状是现在在苹果商店付费榜排名前30名的游戏所能挣到的钱越来越少。Maki-Patola说,“我们在付费的高端游戏方面已经做到最好了,但这仍然无法和免费(F2P)游戏相比。我们对免费游戏非常感兴趣,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确认接下来该怎么做。”

Maki-Patola接着解释了他对免费游戏的看法。他认为付费榜上的好作品,通常有足够好的创意点就有机会成功,而免费游戏的开发是另一回事,其中蕴含着大量风险,并且进入这个市场后还要面对那些已经成功的免费游戏的开发商的竞争。

Frogmind Games成立于2012年,成立后制作的首款游戏《罪恶之地》(Badland)曾经创下一周内App下载量从28万上升到740万的商业记录。他们所透露出的这种想法,在目前的游戏开发届具有相当的普遍性。

0

记者 生铁

post-boy@263.net

我从事的职业只比媒人多个“体”字。

查看更多生铁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