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变少or花钱变多?Rovio 2013年度利润下降50%

Rovio去年经历了公司规模的大幅度增长,员工数量从500人增长到800人,利润则由2012年度的7680万美元下降至2013年度的3730万美元。

读者台伯河2014年04月29日 13时46分

Angry_birds_wallpaper_3

在《愤怒的小鸟》制作商Rovio今天发布的财报中,公司2013年度的利润下降了约一半。

Rovio去年经历了公司规模的大幅度增长——员工数量从500人增长到800人。利润则由2012年度的7680万美元下降至2013年度的3730万美元,下降了约一半。虽然利润额大幅度下降,公司的营收则从2亿1060万美元轻微增长至2亿1590万美元。

Rovio最近也进行了一次大的人员重组。前任执行副总裁Petri Jarvilehto离开公司,与另外一位Rovio前员工Andrew Stalbow创建了一家新的工作室Seriously,Jami Laes则履职成为公司新任执行副总裁,主管游戏制作。

Laes日前披露Rovio公司800名员工中目前只有不到一半人员仍然在开发游戏,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致力于“愤怒的小鸟”品牌的塑造。去年秋天媒体曝光Rovio正在制作三个新的原创动画系列:《愤怒的小鸟动画版》短片第二季,一部《绿猪》(《愤怒的小鸟》中的反派)动画,以及一部基于《愤怒的小鸟Stella》的动画。

[ 消息来源:Polygon.com ]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