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系列将出新手游,看起来有点像《皇室战争》

新手游叫《使命召唤:围攻》(Call Of Duty: Siege),莫名让我想起了育碧出品的某使命召唤系列竞品。

编辑段成旌2016年10月18日 11时44分

从很多年前起,每年的11月,《使命召唤》系列的新作绝对是最受全世界游戏爱好者瞩目的,虽然今年《使命召唤》的新作《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的话题性弱了点儿,口碑差了点儿,还和EA《战地》系列颇具创新要素,饱受好评的新作《战地1》撞上了,但是系列依然还有话题度十足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重制版撑场面。

近日《使命召唤》系列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移动游戏《使命召唤:围攻》(Call Of Duty: Siege),游戏的背景设定很明显是和“无限战争”更为接近的科幻题材而非“现代战争”系列的写实题材,游戏的玩法则是卡牌类,而非正传的FPS模式。

从现有资料看,游戏主打玩家对玩家的PVP战斗,卡牌的收集与养成看起来很有皇室战争的感觉,画风也比较偏向卡通风格而非使命召唤系列的写实风格。值得一提的特色系统是,本作的卡牌除了收集与养成,还可以进行交易,具体的交易方式是什么,还有待游戏正式上线确认。

QQ截图20161018111418
卡牌的养成界面看起来非常像《皇室战争》

《使命召唤》系列不是第一次推出手游了,此系列在2013年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使命召唤:突击队》(Call of Duty: Strike Team)的FPS手游,在2014年曾推出过一款名为《使命召唤:英雄》(Call of Duty: Heroes)的类COC手游,这两款手游虽然都拥有《使命召唤》的金字招牌,但是成绩都只能算一般。

screen520x924
《使命召唤:突击队》
screen520x924 (1)
《使命召唤:英雄》

两款移动游戏未取得成功,动视选择了再来第三款,这款手游的最终成绩虽说还不敢确定,不过我预计和前两款手游的差别不会很大,此次的《使命召唤:围攻》说是只为即将正式上市的《使命召唤:无限战争》造势恐怕也不为过。

游戏将在近期全面登陆App Store,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

0

编辑 段成旌

duanchengjing@chuapp.com

城市游侠,宿敌人类

查看更多段成旌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