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美元!Oculus Rift消费者版开卖,附赠两款游戏

千呼万唤的Oculus Rift 1月7日凌晨开启预售,价格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927元),最早3月发货。

读者陈祺2016年01月07日 00时54分

北京时间1月7日零点,千呼万唤的Oculus Rift开启预售,价格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927元),最早3月发货。令人遗憾的是,中国并未在预售范围之内。

599美元,比想象的高一些
599美元,比想象的高一些

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国内用户通过各种渠道抢购了机器。另外,此次两款游戏随着Oculus Rift发售一同赠送,分别是《Lucky's Tale》和《EVE: Valkyrie》。

两款游戏
两款游戏

Oculus的预售打响“VR元年”的第一枪。2016年包括索尼、三星等公司的VR设备将接踵而至,消费者也将拥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Oculus创始人Palmer Luckey在最近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称,虚拟现实头盔可能要再过10年,才会变得足够低价、轻便,有可能取代智能手机成为主流平台。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