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官方小说登陆iBooks

App Store进行了新年的第一次页面更新,首次Feature就献给了《魔兽世界》专题。

编辑书上2016年01月02日 19时36分

今天,App Store进行了新年的第一次页面更新,首次Feature就献给了《魔兽世界》专题。该专题推荐中包含了《战争之潮》《部落的暗影》《巨龙的黄昏》《战争罪行》《阿尔萨斯》《巨龙的黎明》6本《魔兽世界》官方系列小说的iBooks版,每本售价5元,专题还同时推荐了《炉石传说》手游。

《魔兽世界》官方中文小说
《魔兽世界》官方中文小说

其中,《战争之潮》将带读者从另一个角度体验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版本中最动人心魄的史诗战斗——塞拉摩之战;《部落的暗影》将引领读者进入熊猫人的家乡——风景如画但又暗藏杀机的潘达利亚;《巨龙的黄昏》是《魔兽世界》资料篇《大地的裂变》的官方小说;《战争罪行》将揭开《熊猫人之谜》最终的谜团,揭露《德拉诺之王》最初的野望;《阿尔萨斯》是《巫妖王之怒》的官方小说;《巨龙的黎明》讲述了5位巨龙守护的离奇经历,见证了曾经的巨龙时代。

《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官方中文小说
《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官方中文小说

iBooks也在同期上架了《星际争霸》系列的中文小说《天国恶魔》《闪点时刻》《恶魔契约》,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中文小说《赫拉蒂姆》《圣光风暴》,每本均售价6元。此外,由游戏媒体人楚云帆编写的《魔兽世界诞生记》和《欧美网游简史》也早在iBooks中出版,售价分别为1.99元和6元。

0

编辑 书上

shushang@chuapp.com

Games are eye-popping and mind blowing.

查看更多书上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