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NOW!《罪恶之地2》上架App Store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山谷,也不怕遭受伤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读者吴寒雪2015年12月18日 16时11分

Frogmind Oy开发的《罪恶之地》(Badland)自2013年上市后就备受好评,一直勤耕不辍,数次更新都牢牢占据App Store收费排行榜的前几名。昨日Frogmind Oy又悄悄发布了续作《罪恶之地2》(Badland 2),刚发布就在今晨得到了App Store首页的大图推荐。

这个游戏我更愿意叫它《一只黑煤球的奇妙冒险》
这个游戏我更愿意叫它《一只黑煤球的奇妙冒险》

《罪恶之地2》保留了原作的黑暗画风并增添了三张场景地图,分别是:丛林(JUNGLE)、冰霜(FROZEN)和地狱(INFERNO),每个地图下设十个关卡,通关十个关卡即可开启下一张地图。Frogmind Oy在《罪恶之地2》中用绚丽的画面和随场景而改变的音乐讲述了一只小黑球以丛林为起点的历险记:从黄昏中的大草原伊始,穿越仿佛星战场景的冰霜太空,直抵血色幽森的地狱。大地图下的十个小关卡也有各自的名字,例如第一幕起源(GENESIS):玩家操控的小黑球打开了通往地狱有去无回的大门,音乐高亢的昭示着这是一条充满荆棘、刺激而奇妙的旅程。时而小黑球会变成一朵圆滚滚的菜花快速滚过通道(ROLLER关卡);时而要克隆出一大批小黑球共同历经磨难(CLONED关卡);时而钻进毒液里洗个澡(VENOM关卡)。

全新的online模式
全新的online模式

《罪恶之地2》这一次还带来了全新的online模式,增加了三种不同的在线活动挑战:最快完成、拯救最多的克隆体、生存距离最长。全新的online模式可以让你跟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挑战种种变态关卡,与他们进行对决,提升全球排名。

《罪恶之地2》拥有各种新功能、独创的关卡和更精美的画质,更重要的是当你进入游戏操控小黑球旋转、跳跃、翻滚的时候你好像跟它一起经历了这场冒险。游戏的过程中我想到圣经中那一句:“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山谷,也不怕遭受伤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0

读者 吴寒雪

wuhanxue@chuapp.com

“尊重人类社会的多样性”

查看更多吴寒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