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Hitman Go》之后,SE又推出了一款手游新作《Lara Croft Go》

这款作品延续了《Hitman Go》棋盘式回合策略的玩法,这也就是为什么它的名字里会有个“Go”。

编辑辛羽2015年06月17日 11时43分

你应该还记得在去年4月份Square Enix(SE)推出了一款名为《Hitman Go》的作品,将《终极刺客》系列中的主角杀手47号通过棋盘式回合策略游戏的形式搬上移动平台。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E3发布会上,SE故技重施,将《古墓丽影》的主角劳拉·克劳馥以同样的方式搬到移动平台,推出游戏新作《Lara Croft Go》。

根据目前视频中呈现的游戏细节,和《Hitman Go》一样,玩家要操控主角劳拉在棋盘状的地图中按照回合爬格子。每一次行动都将基于一定的策略考虑,同时游戏中还会有一些解谜机关,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游戏中劳拉究竟会面对怎样的敌人。

和《Hitman Go》通过真实光影和塑料感强烈的3D模型给予玩家的实体桌游感觉不同,《Lara Croft Go》采用了类似于《纪念碑谷》的低多边形画风。《Hitman Go》的实体感美术风格能够给予玩家一种掌控局面的游戏感觉,相比之下《Lara Croft Go》的风格则更能给予玩家代入感。

150617801

在此之前我们曾经将《Hitman Go》这款游戏翻译成《终极刺客:行动》,但现在看来,Go一词显然是一个双关,它在代表“行动”的同时,还代表了“围棋”,用来契合此类游戏棋盘策略的玩法。或许以后我们还会见到《Kingdom Hearts Go》、《Final Fantasy Go》等有着旧作IP,棋盘玩法的移动新作。

在发布会上,官方只称这款游戏即将发布,但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日期以及发布平台。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