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势太好也有风险,昆仑万维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2015年1月26日-1月28日连续三天以来,昆仑万维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为此它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编辑书上2015年02月05日 12时37分

昆仑万维自1月21日登陆深交所以来,股价已经连续上升了11天,当前83.41元的收盘价较上市当天的开盘价24.36元,近乎翻了三倍,按当前的价格计算,目前的总市值高达233.5亿元人民币。2015年1月26日-1月28日连续三天以来,昆仑万维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为此它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而进入2月后,昆仑万维的股价还是保持稳定增长。

11197_bfae36c18059bd8299b3521d8e0e5212

昆仑万维在公告中称,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公司”)(证券代码:300418, 证券简称:昆仑万维)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1月26日、2015年1月27日、2015 年1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昆仑万维董事会已对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目前昆仑万维的总市值已经超过赴美上市的畅游(总市值93.7亿人民币)、完美世界(总市值57.2亿人民币),也超过曾经的移动游戏明星,目前已经停牌的掌趣科技(总市值205.41亿人民币)。

0

编辑 书上

shushang@chuapp.com

Games are eye-popping and mind blowing.

查看更多书上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