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闹钟才能玩游戏?《dreeps》预定1月21日上架App Store

不知道你是否会为自己没时间玩游戏而感到苦恼?现在一家来自日本的独立制作团队就为没时间玩游戏的玩家专门开发了游戏——一款必须要设闹铃才能玩的RPG《dreeps》。

作者张智宣2015年01月15日 17时06分

“我好爱RPG,但太冗长了,根本没时间玩。”不知道读者们有没有过类似的抱怨。现在一家来自日本的独立制作团队就为没时间玩游戏的玩家专门开发了游戏——一款必须要设闹铃才能玩的RPG《dreeps》。

《dreeps》采用复古的像素风格。开发团队称本作为“Alarm Playing Game ”类型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控制一位未来世界的英雄进行冒险。游戏里的时间跟玩家闹钟设定的时间同步,理论上玩家将和手机里的游戏人物一同休息或战斗(工作)。其实类似的机制早已在“Love Plus”等游戏或是“模拟女友”等手机软件中出现过,但将其应用在RPG上还是不多见。

201501151401

此外方便的是,玩家玩游戏时不必进行操作,游戏会自动进行。就算玩家退出游戏,也会在后台自动进行,不会停止。对于那些懒惰或是没有时间的玩家而言,《dreeps》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下面有一段游戏的预告视频,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

《dreeps》计划1月21日上架App Store,售价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元),官方同时表示游戏无内购、无广告。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张智宣

zhangzhixuan@chuapp.com

被任天堂带大的美式RPG真粉;动视黑,P社吹,还喜欢一切体育游戏。

查看更多张智宣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