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的两个重要消息:部分组件开源,以及增强对于Intel的x86安卓设备的支持

读者台伯河2014年08月21日 13时40分

最近Unity在西雅图召开了年度技术大会Unite,放出了一条重要的消息:Unity引擎的部分组件将会开源。

首先开源的将是Unity平台的测试工具和UI系统。公司承认,开源的主要目的是从Unity的使用者身上学习,鼓励用户们自己改造组件,这样对整个系统和社区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2014082107-301

公司表示,Unity Test Tools的源代码将通过BitBucket发布,遵循MIT/X11开源协议。

另外,公司的CEO David Helgason在演示中也展示他们将增强对于Intel的x86安卓设备的支持。之前Unity在Intel的x86 for Android上一直运行的不好,在这之后Intel会和Unity合作,改善Unity在x86 for Android上的性能问题,增强对于Intel芯片的安卓设备的支持。

这两个信息的发布对于开发者而言应该是一个好消息,这下他们能够更加自由的运用Unity引擎开发游戏了。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