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终于登陆iPad,以集换卡牌对战游戏的方式

国外有玩家确认这款游戏的确存在,不过具体何时会发布仍然不清楚。

读者台伯河2014年08月16日 10时54分

《精灵宝可梦》(或者说《口袋妖怪》)作为任天堂的独家游戏,一直是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不过也同样是因为它出自任天堂之手,所以我们只能在任天堂的游戏掌机上才能够玩到它,在近期也没有可能在手机上得见。不过现在玩家总算是可以见到一个与其相关的游戏了:《精灵宝可梦》集换卡牌对战游戏被热心玩家在Twitter上曝光,随即被确认消息是真实的。但是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和价格仍然不清楚,

2014081607-101

考虑到《精灵宝可梦》集换卡牌对战游戏已经登陆PC和Mac,目前登陆iPad也并不是什么出人意料的选择。但是《精灵宝可梦》本作能够何时登陆智能移动设备呢?可能只有任天堂自己知晓了。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