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游戏《神奇历险》已经在App Store上架

风格清新,角色多样的跑酷游戏《神奇历险》现在已经可以购买了。

读者台伯河2014年07月12日 09时30分

最近App Store上出现了一款奇幻风跑酷游戏《神奇历险》(Mighty Adventure)。这款游戏是由工作室Pixel Trap开发,这个独立工作室也成立没多久,这是他们的第一款游戏。

2014071107-101

跟很多跑酷游戏不同,在《神奇历险》中,玩家需要使用三个不同的角色来打过不同的关卡,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能力,玩家必须活用这些能力才能过关。这个游戏的关卡设计比一般的跑酷游戏要更加多样化。游戏里也少不了跑酷游戏里那些必备的要素,敌人,陷阱,跳跃,金币,升级物品,等等。游戏里没有内购选项,玩家不用操心还要花额外的钱来解锁内容。

游戏目前还没有在国内App Store上架,在美国区App Store定价1.99美元。玩家如果想要在国内区看到这个游戏,可能还需要耐心的等一段时间。

0

读者 台伯河

Tiberium@chuapp.com

资深VR从业者

查看更多台伯河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