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惨遭恶搞,《随它羓》冲入美国免费榜前十

请不要在意《随它羓》(Let it Goat)这个奇葩的译名,但这款以山羊Mounty为主人公的跑酷游戏,这两天的的确确进入了美国App Store畅销榜前十。

读者大黄2014年07月07日 15时46分

请不要在意《随它羓》(Let it Goat)这个奇葩的译名,但这款以山羊Mounty为主人公的跑酷游戏,这两天的的确确进入了美国App Store免费榜前十。

140707401
Let it Goat, Let it Goat,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游戏的内容就是控制Mounty不断的奔跑并跳跃各种障碍物,包括尖刺和僵尸。一旦Mounty踩到尖刺,伴随着“什么东西插进肉里”的音效,游戏便会结束。《随它羓》的难度非常高,稍有不慎就会变成羊肉串或者僵尸的口粮。标准的像素风画面,不免让人想起同样以高难度自虐的《Flappy Bird》。

Let it Goat这个名字相信读者老爷们已经猜到了它的来源,没错,正是由迪士尼今年的新片《冰雪奇缘》(Frozen)主题曲Let it Go演化而来。由于这首曲子颇具神曲风范,不仅风靡了中国大陆,也席卷了英语国家。但自有一些热爱恶搞的网友不甘让神曲只停留在传唱的层面,他们制作了一支名为Let it Goat的MV。在MV中,Let it Go这首歌的高音部分都由一只在网络上很火的山羊演唱,伊迪娜·门泽尔和山羊的和声宛若天成,不免引得看客们一笑。由于在美国火得不行,这则视频甚至还上了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

显然,《随它羓》的开发团队从这则视频中得到了灵感,而这款游戏却并非开发团队SkyVu的预定计划。“我们今年邀请了一些高校实习生帮助SkyLab项目研发,Let it Goat就是其中之一。”SkyVu Entertainment CEO Ben Vu解释道“而这款像素跑酷游戏的制作周期大约为8周,年轻的实习生们为这款游戏带来了大量不可思议的想法。”这些年轻人对待互联网上的段子非常敏感,而通过他们的敏捷开发,这款包含恶搞于挑战的游戏也得以快速上架。

《随它羓》并不是SkyVu的第一个作品,此前他们已经推出过颇受好评的射击动作游戏《Battle Bears》,而游戏中的角色战熊Wil也在《随它羓》中以山羊Mounty的助手身份出现——只是变成了只盯着眼前漫画肉的熊坐骑,而它的功能则是带来更加快速的跑动,同时还能代替Mounty死一回。

140707403
Wil:都是主角,这待遇咋就不一样呢……

游戏结束时的嘲讽已经为这款游戏定了性,如果说《随它羓》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那只有一个字:贱!

140707404
当玩家死掉时游戏的嘲讽和被僵尸吃掉时“好吃”的手势都充满了黑色幽默
0

读者 大黄

baoyuchen@chuapp.com

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

查看更多大黄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