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炫的动画以及界面!《万智牌2015》再发新预告片

触乐之前曾经报道过《万智牌2015》将于今夏发布的消息,并且展示了其首支预告片。近日,万智牌官方又在他们的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该作的第二支预告片。不妨先让我们从视频中一探究竟。

编辑辛羽2014年06月12日 08时17分

“鹏洛客猎杀着他的同类。而现在,你,将是他的下一个猎物。”

触乐之前曾经报道过《万智牌2015》将于今夏发布的消息,并且展示了其首支预告片。近日,万智牌官方又在他们的Youtube频道上公布了该作的第二支预告片。与之前发布的内容不同,在这支预告片中不仅出现了炫目的CG动画过场,同时还包括了具体的游戏界面与对战场面。不妨先让我们从下面的视频中一探究竟。

140611808

140611809

140611810

和前几作一样,游戏采用了CG动画效果的战斗场面。虽然对于一款TCG游戏来说画面的炫目其实并不是主要的,但是聊胜于无,精美的效果一定能够对吸引新玩家进入万智牌的世界起到帮助。

《万智牌2015》预计将于本月面世。在移动平台方面,这款游戏将同时登陆iPad、Kindle设备以及其他安卓平板。 如果您是万智牌系列的死忠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