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或有新变革 Game Center将被移除

据国外媒体报道,年中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会和往年一样在大会上公布最新的iOS8操作系统。在新系统中除了将会对现有应用增添调整之外,还会对于系统功能做出一定的减法——将Game Center从系统中移除。

编辑辛羽2014年04月01日 08时53分

ios8-screen

时光飞逝,过了三月,年中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指日可待。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会和往年一样在大会上公布最新的iOS系统。日前有国外媒体透露,在iOS 8新系统中除了将会增添“Healthbook” 应用,并且对通知中心和信息应用进行微调之外,还会对于系统功能做出一定的减法——将Game Center从系统中移除。

根据9to5mac的报道,Game Center的移除并不会影响现有游戏的功能,原来的排名和成就系统将内置于具体的游戏中。同时被移除的还有OS X上的Game Center。

自从2010年Game Center首次在iOS 4.1中出现,至今已经陪伴苹果用户走过了四个年头。对于大部分玩家,尤其是中国玩家来说,Game Center似乎正在成为一种可有可无的装饰,甚至许多玩家都没有登陆过自己的Apple ID。而且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游戏内置的排名和成就系统更加受用。这些情况不禁让人思考在手游社交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Game Center是否还有它存在的意义。

ios-8

但据微博上透露的一张“iOS 8泄露截图”显示,在该版本中仍然保留了Game Center。而且苹果在iOS 7中重新为Game Center设计图标和UI距今也不过一年,它真的会将舍弃这个“老伙伴”吗?本站将会对此事持续关注。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