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 2014全球移动游戏大会语录集

GMGC已经于昨日落幕,如果你实在没空搭理这么多高谈阔论,那么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迷你版的GMGC语录集,从中可以看到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惊人数字、行业人士对移动游戏未来的展望,以及从各种原本没什么交集的界别横跨而来的名人名言。

读者merlinpinkst2014年03月28日 16时51分

今年的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昨天刚刚落下帷幕。蓬勃发展的移动游戏业让这次行业人士的聚会显得格外兴奋,大家都乐于在这里分享自己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心得和经验,于是这几天我们就被来自各个厂商、媒体甚至游戏圈以外的消息轮番轰炸。如果你实在没空搭理这么多高谈阔论,那么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迷你版的GMGC语录集,从中你或许可以看到自己尚不知晓的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惊人数字、行业人士对移动游戏未来的展望,以及从各种原本没什么交集的界别横跨而来的名人名言。在这段信息图的最后我们还留给你一个段子,看完之后你是更想让业界的总产值突破XXX亿元,还是更想……嗯,看完再说吧。

点击查看大图

信息图3加尾

0

读者 merlinpinkst

merlinpinkst@chuapp.com

不欠就会死。

查看更多merlinpinkst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