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个女儿做老婆 《美少女梦工厂》移动版公开与原作对比图

韩国厂商MGame近日透露了一系列《美少女梦工厂 for Kakao》的游戏内容,正式版中将会出现多达219种卡牌结局,此外还公开了一组与原作的对比图片。

作者投稿miya2014年03月18日 14时44分

《美少女梦工厂》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经典的养成游戏,对于80后玩家来说肯定不会陌生。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退役勇者,亲自养育收养来的女孩直到18岁,期间可通过学习、打工来改变少女的能力值,游戏会按照发生的事件以及能力的高低来决定少女的将来。如今,这个具有20多年历史的老游戏即将在移动平台上焕发她的第二春!

韩国厂商MGame近日透露了一系列《美少女梦工厂 for Kakao》的游戏内容,手机版在原作的基础上将所有结局以不同等级的卡牌形式进行保存,在正式版中将会出现多达219种卡牌结局(不知道“父嫁”结局是否会保留)。其中最高级S卡牌需要玩家培养多名美少女组成家族后才能出现,那些强迫症玩家肯定又要折腾好一阵了。此外“精灵系统”也是新作的另一大特点,它可以帮助少女提高体力、魅力、艺术、格斗等经验值,通过合成强化还能得到更稀有的精灵。

目前公开的游戏画面还包括一组原作(右)与手机版(左)相似场景的对比图片,不知道对于老玩家来说,是否可以找回当年的记忆呢?

0000962505

0000962506

0000962507

0000962508

[ 消息来源:4gamer.net ]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投稿 miya

wuyu1@chuapp.com

To Secure, Contain, and Protect.

查看更多miya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