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罪名已洗雪?《以撒的结合:重生》即将登陆iOS

目前开发者尚未说明究竟做了哪些改动。此外,游戏是否登陆Android平台,仍是未知数。

编辑王恺文2016年10月25日 11时57分

10月24日,《以撒的结合:重生》(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开发者Tyrone Rodriguez在其博客上宣布,游戏将在近期登陆iOS平台,具体日期尚未说明。

Roguelike 游戏《以撒的结合》(The Bingding of Isaac)于2011年发行,并于2014年推出包含大量更新的重制版《以撒的结合:重生》。两版游戏都受到核心玩家的一致好评,国内外的视频网站上有大量播主制作游戏实况视频。

在2016年2月,《以撒的结合:重生》试图登陆iOS,却收到了App Store的拒绝,原因是“有施加暴力或者虐待儿童的倾向”。游戏的剧情取自《圣经》故事:上帝命令亚伯拉罕牺牲自己的儿子以撒以表忠心。而在游戏的开篇,主角的母亲听到“上帝的声音”,让她以同样的方式献上自己的儿子。在游戏中,主角的形象也是一个孩童。

20oboybzz
游戏内容看上去不那么明朗

2012年该系列曾在3DS平台上被任天堂拒绝登陆,理由是该游戏“包含宗教成分”,直到2014年才通过审核得以登陆。宗教内容可以通过修改人物名字和物品名称来规避,但“虐童”则需要大刀阔斧地修改人物形象和剧情——目前开发者尚未说明这方面究竟做了哪些改动。此外,游戏是否登陆Android平台,仍是未知数。

0

编辑 王恺文

wangkaiwen@chuapp.com

为什么窗帘是蓝色的?

查看更多王恺文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