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ames联合白金工作室发表新作《Lost Order》,《碧蓝幻想》也将制作主机版ARPG

Cygames说,“我们很有钱”。

编辑或闪2016年08月22日 11时29分

昨天,日本手游开发商Cygames举行了一场名为“Cygames NEXT 2016”的新作发表会,宣布将和神谷英树领导的白金工作室合作,制作旗下著名吸金手游《碧蓝幻想》的主机版ARPG,并预告了将在明年1月开始播出《碧蓝幻想》的动画版本。

根据发布会的消息,这款《碧蓝幻想》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名称为《Project Re:LINK》,目前为止的开发进度为10%。同时,官方网站也已经开设,白金和Cygames方面还给出了一段长达3分半钟的游戏视频。

就视频画面来说,《Project Re:LINK》对游戏原作人物手绘的触感还原得非常好,制作方也表示,关于人物设定也还在继续调整中,将会在最大限度上接近游戏原本的彩绘风格。同时,白金工作室方面的齋藤健治也表示,游戏中也会加入角色合作、必杀技、防守等等“白金特色”的要素;整个游戏将会支持多人模式和单人故事模式,也会尽量让原作游戏《碧蓝幻想》中众多的角色都有出场的机会。

另外,关于《碧蓝幻想》自身,以它为原作而改编的动画也将在明年1月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放映,主题曲也决定由BUMP OF CHICKEN来演唱。

除此之外,Cygames还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发表了新作手游《Lost Order》的消息,也给出了一段游戏宣传视频。根据制作方的介绍,《Lost Order》将会是一款实时战略游戏,并有松野泰己和吉田明彦参与制作,游戏开发的主要团队也由白金工作室和手游开发商Fuzz担当。

松野泰己曾经参与制作《最终幻想12》,而这也是他在离开老东家SE之后第一次大范围地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并担任一款大型游戏的制作人。从官网给出的游戏宣传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松野泰己擅长的广阔奇幻世界观也会在游戏中得到相当的体现,视频中“要自由还是束缚、战争还是创造”的宣传语也很抓人眼球。

《Lost Order》游戏画面。图片来自gamebiz.jp
《Lost Order》游戏画面。图片来自gamebiz.jp

据称,玩家最早会在年内玩到这款名为《Lost Order》的游戏,触乐也会跟踪报道。

而Cygames的“野心”还不止于此,他们还发布了一款名叫“Project Awakening”的主机游戏画面,并且在发布会最后发布了募集新开发者的内容。

作为日本最大的手游开发商和发行商之一,Cygames进来新动作不断,除了关于旗下老牌摇钱树《碧蓝幻想》的动画化和主机化之外,我们也看到这家公司在手机游戏之外向主机和PC平台延伸的各种努力。今天晚些时候,Cygames开发制作的“日本炉石”《影之诗》也将会在PC端和Steam登场。Cygames表现出了对传统日本游戏厂商长久以来一直都不甚关注的“电子竞技”这一块的关注,而它联合知名游戏制作人并且试图突破自己“手游”大厂“局限”的动作,都让人感受到了日本游戏产业求变求新的新风潮。

希望Cygames不只是日本唯一会这么做的游戏开发商。

0

编辑 或闪

kongyu@chuapp.com

200斤的死肥宅,长得超好看。

查看更多或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