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互动2016发布会:《新世纪福音战士OL》将于8月25日上线,《犬夜叉·觉醒》9月首发

编辑酱油妹2016年07月27日 19时33分

7月27日,黑桃互动2016新品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以“ALL IN”为主题,公布了黑桃互动在5大领域上的全面布局以及各业务线即将推出的8大新品。在此之前一直专注于手游发行业务的黑桃互动,在本届发布会上系统公布了在手游、页游、影视、VR和主播等5大领域的布局,同时公布了作为年度重磅新品的《新世纪福音战士OL》、《犬夜叉·觉醒》和VR作品《撩妹日记》等产品的首发时间。

黑桃互动CEO王进强在发布会上表示:“2015年对于黑桃互动来说是绝处逢生的一年,经历了创业伊始艰难的阶段,在行业同仁和玩家的一路支持,黑桃顺利发行了《江湖侠客令》、《新大主宰》、《渡劫》等一系列成绩不错的产品,核心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也让黑桃互动能够放眼更广阔的领域,开始着手为行业的更好发展去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

3

 

从黑桃互动宣布拿下超级日漫IP《新世纪福音战士》和《犬夜叉》的版权后,本次发布会上终于公布了确切的消息。《新世纪福音战士OL》上线时间锁定在8月25日,《犬夜叉·觉醒》手游则定档9月首发。

 

现场还公布了黑桃互动音乐舞蹈类手游《舞动青春》、三国题材手游《Sgame》的部分信息。同时,拥有《大富翁》、《轩辕剑》、《仙剑奇侠传》、《银河英雄传说》等等重磅IP的大宇资讯现场宣布将和黑桃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即将推出一款神秘的IP手游作品,但具体是哪个IP现场并未公布。此外,黑桃还将在今年9月推出首个裸眼VR实景手游《捉妖手机》。

在本次发布会之前,黑桃互动已经公布完成了对原51页游平台的整合,将手游页游的发行整合为一体,打造一个多元化的游戏发行体系。而在产品方面,时下热播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正版授权页游已经随着电视剧同步上线,而最新一款战争策略页游《代号∞》,则实现了网页与手机双端互通。

在发布会的现场,特别设立了一个VR体验区,可以试玩VR游戏《撩妹日记》。在VR内容的规划方面,黑桃互动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创新的ETA计划。ETA,全称为Everyone to Avatar,虚拟现实交互替身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将现实中的人物带进VR世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VR游戏中的角色。通过这个计划,玩家可以在VR产品中和现实中的人物实现全方位的交流和接触。

在发布会的最后,王进强也宣布了2016年黑桃互动在资本层面已经达到了融资5亿的阶段性目标。

0

编辑 酱油妹

buerx@chuapp.com

我家酱油用海天,你家呢?

查看更多酱油妹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