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handsome》TV动画确定双版本配音,10月就能在电视上看到帅哥们啦

和之前的OVA一样,可以选择听大牌声优们配音的版本,也可以选择原汁原味的游戏原声优配音的版本。

读者杨婧2016年07月26日 12时57分

触乐此前报道过游戏《学园handsome》众筹动画化的消息,如今众筹截止日期将近,这个项目也筹集了超过500万日元,目前筹集的资金已经相当于原目标的2.8倍以上。随着预定播放日期的临近,关于动画本身的更多消息也逐渐披露。

此次项目制作组公布了动画版的人物设定和声优阵容。与去年发售的ova版本一样采用每个角色有动画版和游戏版两个声优进行双版本配音的形式。主配音为请来的声优们,副配音为游戏内原汁原味的原本配音。而动画版具体角色也沿用了ova中的声优:花江夏树、木村良平、柿原彻也等。

人物设定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和游戏版相比没有太大改变
人物设定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和游戏版相比没有太大改变

和之前众筹所宣布的消息一样,动画依然是预计以每集3分钟左右的泡面番形式播放,预计至少会在东京都会电视台(曾播出过《LoveLive!》等动画)进行播出。制作组在众筹页面很贴心地介绍道:“由制作游戏的‘欲求腐满’组制作动画,所以不用担心作画崩坏!”

众筹将于7月29日正式截止。动画预计10月开始正式播放,每周一集共播放3个月。具体播放时间还未确定。

0

读者 杨婧

yangjing@chuap.com

所罗门哟,我又回来了poi!

查看更多杨婧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