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最大《仙境传说RO》夏季主题展登陆港汇

编辑酱油妹2016年05月28日 19时42分

2016年5月29日至6月10日,心动网络携手上海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将举办夏季线下《仙境传说RO》主题展,这也是史上最大规模的RO线下主题展。粉红色波利将霸占港汇恒隆广场长达两周时间。

图片1
RO主题展空降港汇恒隆广场

心动网络旗下两款RO主题手游也将在展会现场与大家见面。大世界冒险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封测在即,现已在官网开放预约。而另一款休闲放置手游《天天打波利》将于6月1日儿童节正式公测。

此次《仙境传说RO》主题展将在港汇恒隆广场南北两门设区,由“全球最大波利雕塑群”和“RO创意互动集市”两大主题展区组成。RO创意集市目的是再现RO手游南门乐园团的互动场景,1:1还原的天波气球将带来全新载具体验,现场还会有Coser重现游戏中的经典角色。除此之外,去年ChinaJoy大受欢迎的趴趴猫等周边也将会出现在本次展会活动上。今年ChinaJoy的最新周边也将在创意集市上进行首发。

心动RO主题展创意集市
心动RO主题展创意集市
心动RO周边
心动RO周边
心动RO最新限量周边
心动RO最新限量周边

由心动开发的大世界冒险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将于今年夏天开启大规模线上首测,这款游戏还原了端游,并添加时代特色新玩法。现已在RO官网开放预约封测激活码。

心动RO手游夏天封测开启
心动RO手游夏天封测开启
0

编辑 酱油妹

buerx@chuapp.com

我家酱油用海天,你家呢?

查看更多酱油妹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