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了Paradox 5%的股份,要在国内为P社的策略游戏建立玩家基础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钢铁雄心2》的资深玩家,我相信我们能够帮助P社在中国建立忠实的玩家基础。”

编辑sigil2016年05月27日 17时06分

前两天一直都在传腾讯即将收购芬兰手游厂商Supercell的消息,但始终没有得到证实。而现在,腾讯入股了另一家北欧游戏厂商,位于瑞典的Paradox Interactive(下称P社)。

这家开发商一直以“P社四萌”等历史战略类游戏知名,之前也曾发行过《骑马与砍杀》等独立游戏、以及《纸笔骑士》等手游,而在最近,则直接以《钢铁雄心》的IP上架了一款互动小说式的手游《钢铁雄心:战争故事》

腾讯本次收购了P社5%的股份,目前P社的CEO Fredrik Wester仍然持有33.3%的最高股份。

P社官网消息
P社官网消息

Fredrik Wester表示,“腾讯是以大战略游戏爱好者的身份来与我们合作的,对我们兴趣很大。腾讯符合我们对于合作伙伴的期望,并且了解市场。我们相信他们将为我们带来短期与长期的合作价值。”

而腾讯表示通过此次入股将有机会与P社合作建立中国新兴的策略、模拟以及故事驱动游戏爱好者的基础。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随着中国游戏市场不断发展,玩家也会更加对大战略及模拟游戏产生兴趣。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钢铁雄心2》的资深玩家,我相信我们能够帮助P社在中国建立忠实的玩家基础。”

腾讯CSO James Mitchell则表示:“Paradox在历史策略类游戏方面做得很棒,而且通过高质量的更新与DLC,非常自信地扩展他们的系列。我玩《欧陆风云》已经10年,也在玩刚刚上线的《群星》。我们希望通过合作,在中国扩大P社游戏的影响力,为他们开辟新的市场。”

0

编辑 sigil

louxiaotian@outlook.com

赞美太阳!

查看更多sigil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