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系列发布,与游戏相关的内容都在这儿了

Galaxy C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售价,2000多元的价格似乎将对安卓中端市场格局产生影响。

读者陈祺2016年05月27日 00时00分

5月2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时尚设计广场,三星正式发布全新的Galaxy C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C5和Galaxy C7。这两款产品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出发,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刚刚好”的产品。如果用我在现场的感受了解释“刚刚好”的含义,应该是每个细节拿捏恰到好处。

今天北京的天气很不错
今天北京的天气很不错

“中国特色”产品

发布会内场空间广阔,大概有半个足球场大小。两块巨大的LED循环播放着产品宣传片:受访者阐述自己对于“刚刚好”的定义,我认真看了两遍,并没有发现视频的亮点,如果说有什么不同,恐怕就是整齐划一的中国面孔。

Dancer跳得很卖力
Dancer跳得很卖力

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裴敬泰所言,此系列是“充分发挥中国本地开发团队、产品企划的力量,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至诚之品”,手机内出现了一批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功能:一键抢红包是自动检测微信红包并弹出,用户再也不必担心“错过了几十亿”;“一指秒付”则是Samsung Pay与支付宝合作,简化付款流程,为“买买买”提供最大便利。

裴敬泰先生用不熟练的中文吟诵了孟子的名句
裴敬泰先生用不熟练的中文吟诵了孟子的名句

别打扰我

你在玩《皇室战争》《王者荣耀》的时候最怕什么?很多人会说:来电话或者微信。机会转瞬即逝,微信分神的半秒可能导致你被对手的“冰猪流”干掉,或者被吕布的一个大招困住,满血变残血,然后追砍回家。

直播网红苍天哥与三星工作人员现场比拼
直播网红苍天哥与三星工作人员现场比拼

三星游戏中心的“防打扰功能”可以很好的解决此问题。据三星电子产品战略中心总监束灿介绍,当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手机主动屏蔽信息通知。除此之外,手机自带录屏功能,录制同时前置摄像头也将打开,允许玩家同步出镜解说,看起来为手游主播们提供了极大地方便。

现场展示的游戏画面
现场展示的游戏画面

现场我还见到一款三星与网易合作的手游手柄,形似著名的罗技G550。在我把玩的时候,讲解员坦诚地说:“现在还只是模型,成品上市的时间未定,”手柄实操的感觉马马虎虎,按键感觉有些松动,并没有展现出高人一筹的质量,当然也可能是样机的缘故。

手柄塑料感十足
手柄塑料感十足

在快要最后的时候,束灿也没有在价格上卖关子:Galaxy C5和C7均配置32GB和64GB版本,C5两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2199元、2399元;C7两个容量版本售价则为2599元、2799元。当他说完这个价格时,现场爆发出一阵持续的掌声,显然这比大家预期的要低。

2000多元的价格似乎将对安卓中端市场格局产生影响。华为、OPPO、魅族看到Galaxy C会心里一紧吗?

三星的中端布局
三星的中端布局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