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开播仪式在京召开,紫龙互娱发布手游《御剑情缘》

今天下午《仙剑云之凡》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映前发布会,三位主角郑元畅、娜扎、韩东君代言《御剑情缘》。

作者塔布2016年05月19日 19时37分

今日下午,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开播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紫龙互娱现场签约三位主演郑元畅、韩东君、娜扎为旗下手游《御剑情缘》独家代言人,同时宣布与优酷土豆、湖南卫视联合发行,并举行联合发布仪式。紫龙互娱COO魏鹏上台发言,宣布与优酷土豆、湖南卫视达成合作。

QQ截图20160519184914

同时《御剑情缘》三位代言人郑元畅、韩东君、娜扎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御剑情缘》手游站台,并在现场与观众和粉丝互动。

郑元畅(左)和韩东君(右)互摸喉结的即兴互动,引起粉丝尖叫
郑元畅(左)和韩东君(右)互摸喉结的即兴互动,引起粉丝尖叫

《御剑情缘》手游由祖龙娱乐开发,是一款以自由飞行为特色、并融合强社交属性的MMORPG手游。《御剑情缘》这次以“双人御剑”为主要宣传点,玩法上继承了祖龙端游捏脸、时装、宠物的传统玩法。

《御剑情缘》已经于5月18日开启安卓首测,目前,这款游戏正由于大宇对唐人的侵权指控而陷入纠纷之中。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塔布

lisen@chuapp.com

沉默是金。

查看更多塔布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