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宣布三款手游:《影之刃2》《巅峰战舰》《装甲联盟》

发布会现场,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和灵游坊CEO梁其伟热情拥抱,并向其赠与了两张巨大的5000万支票——一张代表5000万代理金,一张代表接下来将用于《影之刃2》相关赛事推广。

编辑高洋2016年03月28日 02时23分

3月27日,英雄互娱HPL总决赛在上海举办,在本场活动中,英雄互娱同时公布了三款由其代理的新产品:《影之刃2》、《巅峰战舰》、《装甲联盟》。

其中最为重磅的是由灵游坊开发的《影之刃2》,这款雨血系列手游的二代作品,从第一代上线后就开始研发,在发布会一天前刚刚结束工程测试。

5915734_2_thumb

发布会现场,英雄互娱CEO应书岭和灵游坊CEO梁其伟热情拥抱,并向其赠与了两张巨大的5000万支票——一张代表5000万代理金,一张代表接下来将用于《影之刃2》相关赛事推广的资金。

在之前的工程测试中,我也参与了试玩。《影之刃2》最大的亮点在于实时匹配的PVP系统,并且抹平了数值差异,强调公平竞技。这一点与英雄互娱一直在打造的“移动电竞”理念不谋而合,也是其选择交由英雄互娱进行代理的重要原因。

jrse9m1vq52kbuw2

现场公布的另外两款游戏则都是军事题材,其中《巅峰战舰》是一款TPS类型的3D拟真海战题材手游,亮点有两个,一个是拟真度非常高的画面,一个是10V10的多人对战系统。《装甲联盟》则是一款二次元向的军事题材手游,游戏构建了一个虚拟的二次元平行世界,将二战期间的各大历史人物都进行了娘化。

0

编辑 高洋

562681269@qq.com

沙扬娜拉。

查看更多高洋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