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两年,《王国保卫战》开发者首次公布新作《Iron Marines》视频

新作《Iron Marines》将于今年年中上市。从视频演示来看,《Iron Marines》呈现的效果值得玩家继续等待。

读者陈祺2016年03月16日 17时12分

《Iron Marines》是《王国保卫战》开发者Ironhide Games将于2016年年中推出的新游戏。在此次GDC上,开发者首次对外展示游戏视频,并进行了4分钟的玩法讲解。

据开发者介绍,和《王国保卫战》的塔防玩法有所不同,《Iron Marines》是一款为手机设计的RTS游戏,开发者称游戏“整体风格像《星际争霸》,为中等硬核玩家设计。”

基地的建筑可以升级
基地的建筑可以升级

游戏采用关卡模式,任务包括保护基地的安全、解救人质、保护物品安全到达指定地点,这与让我联想到《魔兽争霸》的剧情模式。

游戏内有不同种类的部队供玩家选择——防御堡垒、狙击手、炸弹人等等,还有与《王国保卫战》相似的建筑塔、英雄以及强力魔法设计。

类似“流星雨”的魔法效果
类似“流星雨”的魔法效果

游戏仍然是单机游戏,不提供联网对战。虽然游戏类型不同,但我们还是能看出很多《王国保卫战》的影子。开发者也在讲解结束时说道:“新游戏继承了《王国保卫战》的特点,又包含很多很内容。”

玩家对游戏评价不错,可没有联网对战难免让人有些失望
玩家对游戏评价不错,可没有联网对战难免让人有些失望

Ironhide Games在完成《王国保卫战》后便销声匿迹。去年11月,他们突然公布了一张《Iron Marines》截图,宣布游戏将于2016年年中上线。今年2月,他们又放出一段形似PPT的宣传片,仍然没有任何游戏演示,这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从GDC的游戏演示来看,《Iron Marines》呈现的效果值得玩家继续等待。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