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日系无节操手游

无节操是一种风格,无节操是一种自嘲,无节操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日系无节操游戏多如滔滔江水,我随便挑了七款写一写。

读者珯王2016年02月20日 10时37分

节操在现代含义里有两个意思,一是气节和操守,这维护了人与人的信任,稳定社会的和谐发展,我们今天不谈这个。

二是众所周知,每逢节假日,很多像我这样的高富帅会开着车唱着歌,带着白富美妹子到处浪,然后很晚再去做双人运动,这种在节日里操练的行为叫做“节操”,我说的“节操”是这个意思,你们有节操么?反正新年这段时间我没有节操。就连我糊弄各位读者老爷,有气无力的写这几个手游推荐的原因也是因为我没有节操。

 烤面包的女孩——当你们在想被追女孩的心情时有没有想过追女孩的男生的心情?

这是一个粉红色的梦
这就是命运的相遇啊

《烤面包的女孩》是一个喜剧,任何喜剧演到最后都会是一个悲剧。玩家将操控一个将要上学迟到的女高中生,作为一个障碍游戏,少女需要在三人宽的街道上躲避想要搭讪的死宅,每次失败都说出了一个少女的忧伤和一个丑男的悲伤,这个丑男用尽了各种无节操的招式,只为了和少女说上几句话。优秀的故事永远出自他人之手,B站的游戏主播老番茄讲的这个喜剧远比我好很多。

烤面包的女孩

烤面包的女孩
38.31 MB  通用版  免费
iTunes下载

 现在逃亡中——我唯一擅长的就是逃避

时间就是金钱
逃避也是一门学问

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无论你身边的亲人或是朋友,都会说:坚持就是胜利。何不换一条道理,省下来的时间反而更能做更好的尝试。

《现在逃亡中》(ただいま逃亡中)根据日本同题材的电视节目制作。玩法规则是选手们在一个有限的空间里,尽可能的躲避追捕者,躲避时间越久,获得现金也就越多。但追捕者们也不是吃素的,你将面对敏锐的AL。游戏里将有多种舞台提供追逐,躲着不见人成了一种快速挣钱的方式,能挣多少就看你潜行和逃跑的技术了。

  大出产王国——二姨,你打算生二胎了么

不生孩子简直对不起列祖列宗
你还在不满《三国志13》不能生孩子么

这款游戏其实我半年前写过,因为它经典无节操,我就再拿出来无节操的写一次。破破烂烂的像素风丝毫掩盖不住它那王者气息,玩家进入后就将扮演一名命中成王的男子。和所有龙傲天系列的玄幻小说一样,你要做的就是找姑娘、当种马、生孩子、平天下。什么?不小心成为女王了?兄弟你看过《太子妃升职记》么?

Kingdom of Procreation

Kingdom of Procreation
17.7 MB  通用版  免费
iTunes下载

《洗澡大叔》——这位姑娘的兴趣爱好是养大叔

姑娘,想和大叔一起洗澡么
姑娘,想和大叔一起洗澡么

《洗澡大叔》在App Store的前缀是:女生们大欢迎的游戏。广大女玩家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在路上捡到一个只穿内裤的光头大叔,然后把他带回家洗澡。此外还有40独特品种的大叔等你带回家!

这款游戏的推荐人群有:玩游戏很菜鸟的女娃子、课上闲得发慌的女高中生、喜欢猫狗的女生、“女子力”高的女生、喜欢《lovelive》的女生、喜欢玩《猫咪后院》的女生、喜欢玩排行榜里游戏的女生、想要提升“女子力”的女生、当主妇的女生、正在养孩子的女生。

女子に大人気ゲーム 『まさお。-おっさん育成キット-』

女子に大人気ゲーム 『まさお。-おっさ...
152.78 MB  部分设备不兼容  免费
iTunes下载

 《你的目的就是杀死我》——请不要下载这款游戏

这几个经典动作是热血漫画里常出现了
这是我这辈子看过最没节操的新手指引

一周前,我在扫日区App store的排行榜时,这款放置类游戏的评论上都在说,千万不要下载这款游戏。

当时我还年轻,不懂事,不听老人劝,中二的我以为自己什么没有见过!然后我下载了,时至今日后悔莫及。千万不要下载这款游戏,这款游戏无论从玩法到内置游戏广告插入都是洗脑倾向的。我之所以写出来是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下载的,你一定会下载的。

■ 《我跳》——毁肌肉的传播小品

很多人只是单手速度快,双手速度呢
很多人只是单手速度快,双手速度呢

你以为你单身十几年的手速很快么?你是左手流还是右手流?我可是双手流哦。

《我跳》(素飛び)考验的是玩家的双手速度,左右交替来回点击速度,撸的越快手机里的小人就速度越快。读者不禁要问,没有发射么?有啊,当你双手已入化境,你需要心神合一,双掌合壁,在高潮前将位于跳跃区的小人射出去!只要你手速够快,你就可以射地球一周。

■ 最后的羊——专治失眠

假设一秒一只羊,只要三万只你就无需担心失眠了
我一直很好奇睡帽为什么都是这样的

日本人擅长发明一些无用的东西,这就是个典型,失眠了怎么办,老祖宗告诉我们:数绵羊。假设一秒一只羊,只要三万只你就无需担心失眠了,因为估计天已经亮了。制作者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了,他们做了让你属羊数到数百万只,作为奖励:就是妈妈会换一张催眠CD,然后……没有了。

觉得被骗了么,那就去给它打一星吧。

0

读者 珯王

wangzhengjie@chuapp.com

每天主要任务是改自己的错字。

查看更多珯王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