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主设计师Ken Wong将从Ustwo离职

“我们的主设计师Ken Wong将在几个月内回澳大利亚,主要原因是,他太想念澳大利亚了。”

读者吴寒雪2016年01月19日 17时47分

近日,英国游戏产业杂志Develop官网披露《纪念碑谷》的主设计师Ken Wong将离开位于伦敦的Ustwo工作室。

Ustwo工作室总监Dan Gray在接受Develop采访时证实了这一说法:“我们的主设计师Ken Wong将在几个月内回澳大利亚,主要原因是,他太想念澳大利亚了。”

1410140910
工作中的Ken Wong

Ken Wong是《纪念碑谷》的主设计师,出生在澳大利亚但有着华人血统,父母是马来西亚的华人。在GDC China 2014的报道中曾提到,Ken Wong在离开麻辣马之后自学手机游戏的开发设计,做独立游戏度日。在2013年,加入Ustwo开发《纪念碑谷》。

在透露Ken Wong离职时,Dan Gray还提到了新一年Ustwo的计划:“我们目前有几个还未成型的设计,还在进一步运作,如果顺利,我们也许能够同时进行2-3个项目的研发。”

Dan Gray称,2014年4月推出《纪念碑谷》时,团队只有8名成员,到2016年1月,也只有11人。所以,团队在招募新人时非常挑剔,但也确实在计划适当扩大团队规模,继续研发移动游戏和VR游戏。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还会招募有主机游戏背景的人才。

0

读者 吴寒雪

wuhanxue@chuapp.com

“尊重人类社会的多样性”

查看更多吴寒雪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