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锋将推出史努比手游,它看起来很糙

这是一款横版冒险游戏,玩法类似早期的《松鼠大作战》,史努比通过搬运和投掷箱子来攻击敌人。

编辑高洋2015年11月19日 14时37分
最早的史努比是这样的
最早的史努比是这样的

人人都知道史努比,但大概并不是每个人都看过它的原著漫画。我身边大多数90后对史努比的形象认知都来源于少年时期各式各样史努比主题的笔记本、马克杯、文具盒等等周边,史努比在中国所获得的广泛认知度,各种盗版无授权的形象传播功不可没。

事实上史努比是美国漫画《花生漫画》中的著名角色,原型为米格鲁猎兔犬,它自1950首度登场,在那之后,史努比的形象和性格随着时间一直在发生着变化。

962bd40735fae6cddb71de130cb30f2443a70ffe
史努比进化史,这张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今年是史努比诞生65周年,史努比的电影《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借此机会在全球推出上映。这次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是由《花生漫画》作者查尔斯·舒尔茨的儿子克莱格·舒尔茨担任制片人,从线条寥寥的漫画变成具有科技感的三维立体图像,打怀旧牌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在国内上映12天仅获得两千多万票房,看起来国内似乎没有多少人是这只可爱小狗的真正粉丝,虽然我们都知道它。

与此同时,借势电影,边锋游戏宣布将推出获得史努比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史努比大作战》。他们公布了一些宣传视频:

从视频来看,这是一款横版冒险游戏,玩法类似早期的《松鼠大作战》,史努比通过搬运和投掷箱子来攻击敌人。看视频给人的感觉游戏角色的造型和动作比较廉价,在电影成绩不佳的当下,对于这款IP手游的前景,也很难让人产生什么期待了。

0

编辑 高洋

562681269@qq.com

沙扬娜拉。

查看更多高洋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