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VR游戏中心开业,体验“现实版”打僵尸

玩家将手持一把重2.2kg的电子来复枪,头戴Oculus Rift DK2的显示头盔,在黑暗的仓库里探索,并与“虚拟”僵尸激战。

读者陈祺2015年08月23日 17时48分

VR技术(虚拟现实)是目前最热门的领域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无论是互联网大佬还是创业公司都纷纷涉足此领域,只为争抢一块蛋糕。8月15日,一家名为“Zero Latency”的VR游乐中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向公众开放,在现实空间内为游客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VR游戏体验。

据了解,这家VR游戏中心位于占地400平方米的黑暗仓库中,里面设置了129部PlayStation Eye摄像头,支持360°动态追踪,而且每个摄像头都配有一台电脑做计算处理。玩家的游戏装备也非常高端:手持一把重2.2kg的电子来复枪,头戴Oculus Rift DK2的显示头盔以及一个装备电池和电脑的背包。游戏时,玩家要在黑暗的仓库里探索,并与“虚拟”僵尸激战。最多同时支持6名玩家进行1小时游戏,收费为65美元。

 

据了解,Zero Latency想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打入VR市场,因此他们不但做VR设备和开发游戏,还要通过庞大的硬件、串联的软件系统组合来做一个大型的游乐设施。这家游戏中心建设耗费3年时间,Zero Latency打算明年把他们的技术出售给其他商业用户,以后或许还会有更多VR游戏中心建成。

僵尸哪里跑?吃我一枪
僵尸哪里跑?吃我一枪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进入Zero latencyvr官方网站了解详细信息。

0

读者 陈祺

593899649@qq.com

赞美兔兔!

查看更多陈祺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