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改头换面进军北美市场

《刀塔传奇》改名《Soul Hunters》,更换游戏美术资源进军北美市场,目前已在加拿大Google Play开启测试。

读者杨森2015年04月27日 19时04分

据国内媒体报道,《刀塔传奇》在北美地区更名《Soul Hunters》(《刀塔传奇》北美版),已于4月23日上架加拿大Google Play开启测试,并对游戏的美术素材做了很大改动。

QQ截图20150427175859

《Soul Hunters》北美版经过莉莉丝半年多的秘密研发,相对《刀塔传奇》在英雄形象、技能、道具做了大幅度改动。尤其是在角色的成长体系方面,抛弃了《魔兽争霸》经典的力量、敏捷、智力三维体系,转而采用生命成长、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成长,属性也分类为进攻、防御、增益属性。除此之外,游戏的背景故事进行了重新撰写,并邀请好莱坞声优给英雄配音。《Soul Hunters》在北美地区由Kick9负责发行,Kick9由DeNA大中华区CEO王勇于2014年3月创办,是一家手机游戏发行商。

QQ截图20150427175311
游戏开场战斗画面

从《Soul Hunters》的开场战斗中我们可以看出,《刀塔传奇》国服里的船长、宙斯、冰女、牛头、火枪的组合完全被替换掉,取而代之的是一堆不认识的角色,但从这些角色的技能表现来看,依旧可以看到原版英雄的身影。

NeoImage_副本233

以上两位英雄是《Soul Hunters》的金币首抽与钻石首抽英雄,分别对应是小黑与火女,但在技能方面右边的英雄释放的却是冰女的大招。整体来看,《Soul Hunters》除了英雄形象、技能、道具的改变之外,玩法与主界面与国服《刀塔传奇》相同,仅是更换了美术素材。

本次《刀塔传奇》针对北美市场的改动,一方面可以说是为了本土化,适应本土玩家审美;另一方面,改动之后与原版的《刀塔传奇》在英雄形象方面相去甚远,所考虑的可能已不仅仅是本土化问题了,规避侵权的法律风险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0

读者 杨森

yangsen@chuapp.com

当过去都变成曾经,我会说好多精彩的故事给你听。

查看更多杨森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