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卡包送代码,《精灵宝可梦TCGO》联合实体卡牌共同推广

编辑辛羽2014年12月26日 18时57分

近日,任天堂全资子公司The Pokemon Company宣布,其将于明年二月发布全新精灵宝可梦交换卡牌的扩展包:“XY — 原始碰撞”(XY-Primal Clash),而此次扩展包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将与10月上架iOS平台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精灵宝可梦TCGO》(Pokemon Trade Card Online)合作,为其提供特殊兑换码。

141226809

凡是购买到“XY-原始碰撞”的玩家都可以使用包内兑换码解锁《精灵宝可梦TCGO》中的虚拟卡牌。在此次发布的扩展包括“大地脉动”、“海洋核心”等多款卡组,总共容纳超过160张新卡牌。玩家可以以3.99美元的价格购买10张一包,也可以以12.99美元的价格购买60张一包的卡包。

《精灵宝可梦TCG》(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是The Pokemon Company推出的首个关于口袋妖怪的卡牌游戏,诞生于1996年。iOS平台的《精灵宝可梦TCGO》继承了PC版本中的对战模式,也结合了《精灵宝可梦》系列的一些经典要素。玩家不仅可以与电脑AI对战,还可以与全球的其他玩家进行对战。

0

编辑 辛羽

tanyuxin@chuapp.com

字斟句酌是为了让心情充斥字里行间。

查看更多辛羽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