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射击游戏的移植,《德军总部:经典版》重返App Store

早在2009年就移植到App Store的《德军总部:经典版》,于今年夏天悄然下架。但就在几天前,该作又重新登陆App Store,并根据iOS 8系统以及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

作者张智宣2014年11月25日 17时47分

早在2009年就移植到App Store的老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德军总部:经典版》(Wolfenstein 3D Classic Lite),于今年夏天没缘由地悄然下架,引起许多玩家不满。而几天前,该作又重新登陆App Store,并根据iOS 8系统以及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

wolf3d

《德军总部》是老牌游戏厂商id Software的经典作品之一,原版于1992年在DOS系统上发布。该作(第一部)讲述了被抓获的波兰裔美国间谍William "B.J." Blazkowicz逃离纳粹司令部的故事。游戏上市之后,被玩家评价为“祖父级的3D射击游戏”,说明了其在游戏史上的地位。除本作以外,开发商id Software还制作了“毁灭战士”“雷神之锤”等诸多卖座的系列作品。

伴随着重新上架,游戏对于下架期间发布的iOS 8系统以及大屏设备进行了适配。目前游戏已经登陆中国区App Store,采用下载免费+内容扩充包收费的模式,有兴趣的玩家快去下载吧。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张智宣

zhangzhixuan@chuapp.com

被任天堂带大的美式RPG真粉;动视黑,P社吹,还喜欢一切体育游戏。

查看更多张智宣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