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新作《天龙八部3D》于App Store上架,月底公测

10月23日,畅游公司旗下首款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在产品收费下载的情况下,仍然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同时进入iPhone和iPad付费榜第一。

编辑酱油妹2014年10月23日 17时23分

10月23日,畅游公司旗下首款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正式登陆苹果App Store。在产品收费下载的情况下,仍然受到大量玩家的追捧,同时进入iPhone和iPad付费榜第一。游戏将于10月29日正式公测,安卓版也会登陆国内各大渠道。

1410230904

《天龙八部3D》是由畅游开发、拥有金庸武侠IP授权的MMORPG手游。这款游戏将畅游在端游《天龙八部》的玩法进行了移植和复刻,试图在移动设备上还原端游的体验。

和强调单打独斗的手机游戏不同,这款游戏通过众多玩家的参与,更加强调“江湖”、强调玩家在游戏中的带入感。通过门派、帮会、好友、师徒等社交模块在移动端还原了江湖的纷争。指尖江湖的背后是来自端游《天龙八部》的7年运营经验。这款游戏从2007年以来,已经累积为畅游带来数百亿营收,成为旗下支柱性产品,端游玩家注册总数超过了一亿人。七年的时间里,告别端游的玩家也不在少数,这款《天龙八部3D》就为老玩家们的回忆找了一处落脚点。

1410230907
来自玩家的评价

《天龙八部3D》制作人佟庆表示,游戏针对端游《天龙八部》的流失玩家进行了专门的设计,将端游的玩法和社交功能复刻到手游时,不是简单的移植,更加强调“神似”。在PVE时,无论组队与否,玩家始终可以看到其它人,告诉玩家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PVP方面,有同步、异步、单人、群体、竞技、复仇等多种模式;每个职业都可以在手动战斗中,通过合理运用技能来获得更出色的表现,同时保留手机游戏中常见的自动战斗,让有需要的玩家能轻松观战;在经济系统设计方面,游戏引入了交易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寄售功能来互通有无。这些要素混合起来,再加上移动游戏安装包的体量限制,使游戏更类似一个页游的移植版,而不是做工精良的端游。不过对老玩家来说,这份粗糙也是当年的回忆之一。

金庸IP的吸引力,再加上存量巨大的端游《天龙八部》用户群,推动了《天龙八部3D》在登陆App Store之后的表现。畅游表示,不到24小时内,有超过五万玩家下载游戏。

《天龙八部3D》是畅游今年继《秦时明月2》之后,推出的第二款RPG手游,并且这两款游戏的市场表现都颇为亮眼。《秦时明月2》9月iOS越狱渠道测试和安卓渠道测试日流水已突破120万人民币;《天龙八部3D》在iOS越狱测试中,次日留存达到60%,玩家付费率为8%,目前7个越狱渠道的日流水已经突破30万人民币。

1410230902
钟汉良代言《天龙八部3D》

10月29日《天龙八部3D》将正式公测,届时将进行iOS版限免活动,游戏还将全面登陆国内各大安卓平台。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的影响力,畅游邀请曾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的演员钟汉良为游戏代言。

天龙3D-功夫新少林

天龙3D-功夫新少林
2771.62 MB  通用版  免费
iTunes下载
0

编辑 酱油妹

buerx@chuapp.com

我家酱油用海天,你家呢?

查看更多酱油妹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