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唤起对《Counter Strike》的记忆,所以我们叫《Captain Strike》

“手游上的真电竞射击游戏”,是《Captain Strike》标榜的游戏卖点。但移动设备是否真的适合这一类游戏,每个人心中都还打着一个问号。

记者生铁2014年10月23日 14时01分

由美国Joy Entertaiment公司开发、Appota公司发行的电竞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Captain Strike》在10月21日正式发布了iOS的1.0版。

这款游戏主打的口号是“手游上的真·电竞射击游戏!”它也确实很可能是手游平台上的第一款真正针对竞技而开发的动作射击类游戏。为了让人们不至于误解这款游戏目标的明确性,游戏的开发者甚至让这个游戏的名字的字首大写字母缩写为CS——这略微显得有点下等。

游戏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Counter Strike。
游戏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Counter Strike。

游戏没有单人模式,是一款完全的类似CS或者CF那样的联线竞技场对战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建立一个自己的对战房间,也可以加入到别人建立的游戏中。

游戏目前包含三种对战模式:自由对战、团队作战和团队死亡竞赛。除去时间、分值、玩家人数等设置外,玩家还可以选择在游戏中使用全部武器或只使用战术刀或狙击枪。

和很多同类游戏相似的是,游戏中的角色有升级的概念,并且可以通过商店购买装备。升级是通过以不同方式射杀对手、获取经验值来进行的(爆头所获得的经验值要比其他方式获得经验值多得多)。在购买装备方面,为了游戏平衡性的考虑,玩家进入游戏的最初数个小时不能购买物品。此外在你建立自己的游戏房间时,也可以设置游戏的平衡性和等级限制。

游戏有不同的对战模式和武器模式
游戏有不同的对战模式和武器模式

可以看出游戏为未来的更新预留了很大的发展空间。不过受到移动设备操作方便性的限制,游戏只存在奔跑按钮,而没有跳与下蹲的设计。

不管怎么说,作为移动端稀有的游戏类型,这款游戏还是值得关注的。

0

记者 生铁

post-boy@263.net

我从事的职业只比媒人多个“体”字。

查看更多生铁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