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2014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28日举行

10月28日,主题为“Great or nothing”的Cocos 2014开发者大会(秋季)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触控科技将在大会中发布“Cocos开发者平台”与《Cocos开发者平台白皮书》,并宣布与国际巨头的战略合作。

读者杨森2014年10月22日 17时26分

Cocos 2014开发者大会(秋季)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的主题是“Great or nothing”。触控科技将在大会中发布“Cocos开发者平台”与《Cocos开发者平台白皮书》,并宣布与国际巨头的战略合作。

201410221206

会上,触控科技旗下Cocos 2d-x、Cocos Studio等系列游戏引擎和开发工具将在宣布重要功能更新,展区现场将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服务。本次大会还设立了技术专场、游戏专场、合作专场三个主题会场。触控科技CEO陈昊芝、触控科技副总裁及引擎负责人王哲、Cocos 2d-JS作者林顺,Google与Facebook方面的代表,以及《刀塔传奇》(莉莉丝游戏)、《变形金刚》(DeNA中国)、《百万亚瑟王》(Square-Enix)等游戏厂商代表都将进行主题演讲。演讲主题包括游戏设计研发、运营推广、开发者平台、生态系统等各方面,可以让与会者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手机游戏的趋势方向。

除此之外,会议上将要发布《Cocos开发者平台白皮书》。在“白皮书”筹备初期,Cocos团队曾对数百位移动开发者进行了问卷调研,希望可以涵盖当下移动开发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比如:在移动开发的后人口红利时代,中小开发者的机会在哪里?另外,“白皮书”还对中国模式的Cocos开发者平台以及平台的能力、产品、服务、案例、数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Cocos 2014开发者大会(秋季)是Cocos开发者平台的第九届会议,之前大会曾沿用“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的名称。本次大会将提供免费和众筹售卖两种门票形式,获取门票可通过官网或官方微信申请。

201410221210

0

读者 杨森

yangsen@chuapp.com

当过去都变成曾经,我会说好多精彩的故事给你听。

查看更多杨森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