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之战》上架一周,下载量突破60万

“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的新作《特拉之战》于10月9日上架,这款游戏在上架第六天下载量就已经达到58万,现在正在朝70万迈进。

编辑星咏2014年10月17日 14时33分

“最终幻想之父”坂口博信的新作《特拉之战》于10月9日上架,这款游戏在上架第六天下载量就已经达到58万,现在正在朝70万迈进。下载达成70万以后,会邀请“索尼克”的设计者大岛直人氏将会参与角色设计,开发协力模式。

1410170902

这款游戏刚一问世就得到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坂口博信从SE离职以后,虽然推出了类似《蓝龙》《失落的奥德赛》这样的巨作,这两款游戏的规模都不输给《最终幻想》,属于有口皆碑的佳作。但他后来制作的几款小成本掌机游戏却都遭遇了滑铁卢,销量惨淡。他习惯于宏大叙事和长篇巨制,即使在手机这样的方寸屏幕之间也要创出史诗巨作来,《特拉之战》就是这样的作品。

游戏标题中的”特拉“(Terra)是地球的别称,故事发生在大崩坏之后的世界,人类必须要从蜥蜴人和野兽等亚人中求得容身之所,一场寻找神明的旅行就此展开。剧情由坂口博信亲自操刀,他同时召集了负责《龙背上的骑士3》角色设计的藤坂公彦,参与过《最终幻想12》美术设计的皆叶英夫等几位美术大师和他的老搭档——音乐家植松伸夫,最终幻想三大巨头在再次聚首。

1410170903

《特拉之战》的另一个亮点就在于”阶段性众筹”,不过众筹的目标不是钱,而是游戏的下载量。达成相应下载量就会有给游戏追加相应内容,众筹目标中许诺了松野泰己、天野喜孝等诸多大师级人物的加盟。目前已经有漫画家铃木央(代表作《七大罪》)、原画师楠木学、米人雅士纷纷“参战”。这种方式既避免了在游戏开发初期就投入过多,还能不断更新,给玩家以新鲜感。先前20万下载的奖励——由皆叶英夫设计的新角色Sheena正式在游戏中实装,而铃木央设计的新角色也已经在今天更新到游戏中。

0

编辑 星咏

hanna@chuapp.com

未来写在水波之上。

查看更多星咏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