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妖尾的魔法师吗?《妖精的尾巴:勇气传说》开启双版本配信下载

本作是一款以收集“妖尾”世界的魔法师,并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强敌、完成各式任务为卖点的魔法RPG游戏。

作者hjpotter2014年10月15日 08时00分

为配合《妖精的尾巴》第二季动画的播映,TAITO在昨天(14日)提供了智能手机游戏新作《妖精的尾巴:勇气传说》(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ブレイブサーガ~)的配信下载。本作共有iOS安卓两个版本,采用了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营收方式。

本作是一款以收集 “妖尾” 世界的魔法师,并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对抗强敌、完成各式任务为卖点的魔法RPG游戏。游戏中的 “任务战斗” 中,玩家只要不断划动手指消除屏幕下方堆积的色块,就可以控制露西、纳兹、哈比、格雷等妖尾的魔术师们释放出各种看家绝技,操作非常容易上手,是一款可以在享受 “消除” 乐趣的同时欣赏原作声优们的华丽演出的游戏。

探索《妖精的尾巴》的世界,划动手指完成消除,即可攻击敌人,释放华丽的必杀技
探索《妖精的尾巴》的世界,划动手指完成消除即可攻击敌人,释放华丽的必杀技

从目前公布的情报来看,我方可出场的角色共有5名,玩家只要在屏幕下方划线将相同颜色的方块连在一起,就可以让对应属性的角色释放出普通攻击,击打拦在屏幕前方的杂兵。当完成大型消除后相应角色(如纳兹)还可以释放出劲爆的 “灭龙奥义:红莲爆雷刃” 等必杀技,配合上亮眼的3D画面,临场感十足。原作其他人物们的各式绝技也都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重现。

登录游戏或关注游戏的推特主页,就有一定几率得到声优签名
登录游戏或关注官方推特,就有一定几率得到声优签名

为纪念游戏正式上线,TAITO会从游戏中抽取一部分幸运玩家,向其赠送游戏豪华声优阵的亲笔签名,活动的截止日期是11月16日。

官方网站:taito.co.jp

* 本文系作者投稿,不代表触乐网站观点。

0

作者 hjpotter

hjpotter@chuapp.com

据可靠报道,我是一个被霸道帝王花钱养着的清高文人。

查看更多hjpotter的文章
关闭窗口